友情链接
首页 » 党建工作 » 日常管理 » 阅读正文
日常管理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院办 发表于: 2015-11-30 09:05  点击:

    2014年3月18日,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在地质宫330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学校第13督导组组长张艳丽、督导组成员 韩丹翱、班子成员、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总结大会。会议由学院院长林君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余国友做了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他从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做法和特点、取得的主要成效、努力方向和巩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成果主要措施等四个方面对我院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2013年7月以来,历经8个月,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活动的开展,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 中央保持了高度一致,在学校第十三督导组的支持和帮助下,全院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有力推动了作风建设和学院发展。

   张艳丽组长对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全面评价,认为我院教育实践活动体现了领导带头引领作用,聚焦作风、反对“四风”建设,坚持动真从硬、标 准严格,注重群众参与、开门搞活动等四个主要特点。张艳丽组长着重谈了三点意见,一是认真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达到了不走过场、务求实效的效果;二是巩固教 育实践活动成果,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常态化、长效化;三是以优良作风、凝心聚力,推动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最后,根据学校督导组的安排,与会人员对院领导班子及成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