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党建工作 » 日常管理 » 阅读正文
日常管理
中共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隆重召开第三次党员大会
院办 发表于: 2015-11-30 09:04  点击:

    2014年5月23日上午9时,中共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在朝阳校区地质宫208室隆重召开第三次党员大会。学院全体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党外教师代表应邀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邱增凯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余国友同志代表上一届党委做了题为《加强内涵建设,提高办学质量为全面提高学院整体办学实力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与会党员认真听取、审议并一致通过了该报告。

   副院长陈祖斌宣读了《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三次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 程学院第三次党员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按照选举办法,投票选举产生了中共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委 员。    

   中共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三次党员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会后学院召开了第三届党委委员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并进行了委员会委员分工,报学校党委审批。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