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党建工作 » 日常管理 » 阅读正文
日常管理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暨 入党宣誓仪式举行
院办 发表于: 2015-11-30 09:05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刻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78周年,加强对全体党员的党性教育,激励全体党员认真践行入党誓言,仪器科 学与电气工程学院于2013年12月9日中午12:30在朝阳校区地质宫208室举行了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78周年暨入党宣誓仪式。仪器科学与电气 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邱增凯、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王冕、院团委书记兼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朱宇,院团委副书记蔡印出席了此次仪式。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 员、入党积极分子及9名新发展的党员参加了此次仪式,仪式由院团委书记兼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朱宇主持。

    伴随着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仪式正式开始。首先,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王冕宣布了参加宣誓的预备党员名单。随后,院团委副书记蔡印带 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之后,2010级党员代表王洪超同学、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李昊阳同学分别做了发言。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邱增凯老师代表 院党委做了深刻、精彩的讲话。邱书记向全体学生党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希望全体学生党员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知识,增强党员的责任意 识,在工作中勇挑重担;努力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正确处理好个人利益与集体利益的矛盾,在学习、工作和社会活动中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他希望大家积极进 取、乐于奉献,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充足的干劲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努力奋斗,以自己的不懈付出及取得的优异成绩向党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伴随着慷慨激昂的 《国际歌》,入党宣誓仪式圆满结束。

    “一二•九”运动是我国青年学生爱国运动中的一次典范,希望我院全体学生党员能牢记国耻、珍爱和平、积极进取、开创未来。入党宣誓仪式是对 全体学生党员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希望大家能在今后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认真践行入党誓言,肩负起中华民族复 兴和发展的伟大使命,珍惜大学学习的宝贵时光,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和发展奋斗终身!(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通讯社)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