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党建工作 » 日常管理 » 阅读正文
日常管理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14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院办 发表于: 2015-11-30 09:04  点击:

   2015年1月4日上午8时30分,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2014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在朝阳校区地质宫224阶梯教室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余国友主持。

    总结大会上,院长林君教授做了2014年度学术及行政工作总结报告。林院长全面回顾了学院2014年的各项工作及所取得的成绩,主要从人才 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社会服务和管理创新等方面向全院教职员工做了详细汇报,他深刻分析并明确指出了学院发展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并对2015年工作 计划和目标进行了重点部署。

    副院长陈祖斌针对本科生期末考试有关工作做了详细布置,明确了各环节的工作要求。

    最后,党委书记余国友对本年度学院党委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他就学院的党政廉政工作开展情况做了细致解读,从理清党建工作思路,统筹兼顾, 综合治理;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反“四风”精神,稳步推进反腐倡廉工作,扎实作风,杜绝腐败;全面深化和谐学院建设,以人为本,关注师生等方面介绍了开 展各项工作的举措。

    会议认真总结了2014年学院的总体工作,合理制定了2015年的工作目标,为学院更好更快的建设和发展指明了方向,相信在全院教职员工的努力下,学院的明天一定会更加辉煌美好。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