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会 » 阅读正文
学生会
“关注基础园区学生成长”系列活动之一——仪电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与新生举行见面会
学工办 发表于: 2010-11-03 19:25  点击:

落实我院“关注学生成长年”工作方案,更好地关注基础园区学生的成长,使大一新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合理利用自己的学习时间,提高学习效率,20101028日晚830分,仪电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与基础园区新生在中心校区李四光楼304室召开了见面会。

会议开始,学习部部长周海根同学首先对本周三次新生自习抽查情况做了总结,并对晚自习“全勤”的同学,予以奖励,赠与他们学习部精心整理印制的往届优秀学生的学习经验手册,作为给勤奋学习同学的一份“见面礼”。同时,学习部部长周海根对晚自习制度也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说明,他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鼓励大家要积极主动地参加晚自习。他提醒大家不要过分忙碌于各种学生活动,要正确处理好学习和工作之间的关系。会上,学习部部长周海根同学还向新生们介绍了学习部四位优秀的副部长,鼓励大一新生多多向诸位优秀的学长交流沟通,积累经验。最后,学习部邀请新生对学习部未来工作提出看法和建议,以便学习部更好地为大家服务。

通过此次见面会,基础园区的大一新生对大学学习有了更好的认识和了解。据悉,我院学生会还将于近期开展学习经验交流会,更好地帮助基础园区的全体新生树立良好的学习态度,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在学业上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2010111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