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会 » 阅读正文
学生会
“关注基础园区学生成长”系列活动之二——仪电学院学生会开展寝室检查活动
学工办 发表于: 2010-11-03 19:26  点击:

为落实我院“关注学生成长年”工作方案,更好地关注基础园区学生的成长,保证2010级新生良好的生活环境,规范寝室电器使用,维护寝室财产安全,做好冬季防寒保暖工作, 1030日下午130分,仪电学院学生会生活部全体成员在生活部部长郭焱同学的带领下,对大一新生的寝室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

本次寝室检查内容主要包括:寝室基本卫生、违章电器的查处、门窗桌椅破损情况的登记、供暖情况以及其它基本生活情况。生活部所有人员认真检查了每个寝室,对各个寝室进行对照评比,并且对是否使用违章电器做了详细记录。检查过程中,生活部学生干部除了对寝室的基本卫生进行点评并提出改进意见外,还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日常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当了解到男生寝室有时水压不足时,大家表示将及时向后勤部门反映问题,力求尽快解决。

此次寝室检查活动,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基础园区新生生活方面的关心与关怀。今后学院学生会将从多方面关注基础园区新生,帮助我院基础园区新生迅速适应大学生活,茁壮成长,健康成才。

 

                                                   2010年11月1日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