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会 » 阅读正文
学生会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第六届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学工办 发表于: 2010-11-03 19:24  点击:

为了推进学院学生工作新一轮跨越式发展,完善学院团学组织自身建设,提升我院学生会组织的服务能力,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第六届学生代表大会于20101017日下午在地质宫224室隆重召开。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兼团委书记王冕老师、辅导员刁庶老师、辅导员朱宇老师出席了大会,学院第五届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各年级学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院第五届学生会秘书部部长赵维伟同学主持。

大会在激昂壮阔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首先审议修改了《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章程》。随后,辅导员刁庶老师代表院团委宣读了《关于任命朱宇老师为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指导教师、秘书长的决定》。大会还审议通过了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五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并以民主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第六届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之后,2009级学生代表于锡锰同学和2010级新生代表李娇阳同学分别在大会上做了发言,他们分别代表各自所在年级的同学对新一届学生会寄予了希望和祝福。最后,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兼团委书记王冕老师代表学院做了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第五届团委学生会的辛勤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干部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具体的要求,她希望大家积极思考,大胆创新,共同开创我院学生会工作的新局面。

希望新一届团委学生会能紧紧抓住此次大会召开的良好契机,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勇于创造、自觉奉献,共同开创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更美好的明天!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0年1018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