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651904班召开“仪心移疫来学习”主题班会——仪电学院班级风采展(六)
发表于: 2020-06-17 16:47  点击:

2020531日下午645,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651904班通过钉钉群视频召开了“仪心移疫来学习”主题班会。651904班班导师王俊秋老师、王天皓老师及2019级辅导员马姗姗老师出席本次班会。

班会首先收集了大家对疫情期间学习状态的自我评价,班级同学纷纷表示居家学习效果有待提升。针对学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大家各抒己见,积极分享自己的解决方法和技巧。身处疫情重点地区的同学还分享了抗击疫情的感受,万众一心、共克时艰,来自全国人民的关怀让我们树立起抗疫胜利的坚定信心!临近学期末,学习委员陈儒号召大家有条不紊开展复习,积极备考、诚信应考,助力期末取得优异成绩。结合居家生活学习特点,王天皓老师叮嘱同学们,抗击疫情期间,在注意防护、保证身体健康的前提下,要主动思考多做总结,自觉提高自学能力与自控能力,为大学学习打好基础。最后,王俊秋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对比了线上与线下考试的不同要求,指出无论哪种考试形式,同学们都应提高学习效率,真正理解掌握知识,学以致用、融会贯通,希望651904班同学能够取得满意成绩。

通过召开“仪心移疫来学习”主题班会,鼓励大家专注学业、踏实自律,为疫情期间居家学习的同学们注入一剂强心针,相信651904班全体同学将会补足学习动力,珍惜美好时光,在实现目标的路上不断前进。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