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651907班召开“凝心聚力,展优秀学风”主题班会——仪电学院班级风采展(五)
发表于: 2020-06-12 18:24  点击:

202063日晚7:00,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651907班在钉钉会议召开线上班会,651907班班导师周逢道老师和2019级辅导员马姗姗老师出席本次班会。

班会伊始,班长王鑫宇总结了班级网课学习情况,班级同学能够按时上课,紧跟网课学习进度,积极完成学习任务。随后学习委员欧馨雅公布了上学期学习小组评优结果,班级共评选出先进个人2名和优秀学习小组1个,希望各小组成员能够继续互帮互助、共同进步。为迎战期末考试,同学们积极分享了学习经验和期末复习计划,大家一致认为端正学习态度、回归课本注重基础是期末备考的有效方法,在热烈的讨论和交流中,同学们互相学习、取长补短。最后周逢道老师督促同学们脚踏实地、抓紧时间,加强自我约束,提高学习主动性,用行动收获成长。

“凝心聚力,展优秀学风”主题班会的召开能够有效增强班级凝聚力,积极调动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提高学习动力。相信在未来的时间里,651907班将继续互帮互学、团结进取,营造人人勤奋好学的班级氛围,打造个个学有所长的优秀集体。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