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651901班开展“仪电少年,‘疫’起学习”主题班会——仪电学院班级风采展(三)
发表于: 2020-06-01 14:57  点击:

期末在即,为帮助同学们在疫情期间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解决同学们的学习困难,掌握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651901班于2020526日晚1930利用钉钉直播开展“仪电少年,‘疫’起学习”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杨明主持,并邀请到651901班班主任王智宏老师、郑凡老师以及辅导员马姗姗老师出席班会。

首先,杨宇婷等同学向大家分享自己在疫情期间的学习和生活,许多同学都表示有类似的体验和感受;常月、韩旭磊等同学则提出了自己在学习中遇到的困难,这也是班级同学通常存在的一些共性问题,赵楷沣、刘旭东等同学纷纷献计献策、解答困惑,为他们学习上的困难一一提出解决办法,并分享自己的学习技巧,使同学们收获颇多。接下来,王凯杰等同学就疫情期间期末考试的方式,发表了看法与意见,向老师们反映了同学们的想法,王中焘同学将疫情期间自己对学习的感悟与收获分享给大家。最后,学习委员杨维浩进行班会总结,为同学们汇报了各个科目的学习进度与考试时间,使同学们能够更加严肃认真地对待期末考试。

本次班会通过相互探讨、相互学习,致力于解决同学们学习中遇到的困难,树立正确学习态度,营造良好学习氛围。相信651901班学子将会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迎接期末的考验。

撰稿人:张子怡 摄影:杨明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