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651905班开展“停课不停学,‘疫’起找方法”主题班会——仪电学院班级风采展(四)
发表于: 2020-06-08 15:52  点击:

2020530日晚7:30,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651905班利用腾讯会议召开停课不停学,‘疫’起找方法主题班会,651905班班导师于生宝老师、蒋川东老师以及2019级辅导员马姗姗老师出席本次班会。

会上,班级同学首先对疫情期间的学习状态进行自评,大家普遍认为居家学习状态一般,与在校上课相比,居家学习效率、自控力有所下降。针对这些问题,同学们纷纷献计献策,一些同学表示可以通过模拟在校学习状态提升学习效率,选择安静整洁的学习环境提升学习氛围,另外可以在同学间成立学习小组互相督促提升学习动力。为积极应战期末考试,同学们还分享了自己的备考方法,表示通过回归教材、理解例题、多次反复记忆能有效地应战期末。班会最后,蒋川东老师建议同学们要充分利用网络资源,选择固定的时间学习,鼓励成立学习小组互帮互助。于生宝老师在总结中强调,要真正地落实学习方法,克服惰性、专注用心、及时提问。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针对网课学习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对策,积极探讨学习方法和应试策略,进一步明确学习目标,增强学习动力。相信651905班全体同学将会不懈努力,上交满意答卷,取得优异成绩。

    撰稿人:牟星月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