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逐梦青春十二载,献礼祖国七十年 ——仪电学院2019年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发表于: 2019-11-23 20:05  点击:

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于2019111718:00在中心校区鼎新大讲堂举办了2019年迎新晚会,用深情歌声和青春舞蹈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邱增凯老师,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周伟老师,北区学生工作办公室思想教育科科长乔建老师,学院相关老师以及2019级部分学生家长共同出席观看了此次演出。

值此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师生热情高涨,积极准备此次晚会,围绕“逐梦青春十二载,献礼祖国七十年”的主题,同学们用歌曲、舞蹈、小品、相声、乐器演奏等多种节目形式高声歌唱祖国、深情歌颂时代,用奋斗的青春和梦想向大家展现了仪电学院学生告白祖国的喜悦心情和建功时代的坚定信念

晚会开始前,开场乐队用《夜空中一万次倔强》点燃现场气氛,全场观众热情互动跟唱,接下来开场舞《我们来了》音乐响起,18名同学青春活力的舞蹈正式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武术《追梦中国心》以合唱《精忠报国》为主旋律,用格斗术、棍法、刀法、太极、散打、长拳等不同类型的武术,展现了仪电学子的精神风貌,台下热血沸腾掌声阵阵;随后来自六个学院的拉丁舞者表演了《燃烧地板》,将全部五个小舞种串接,展现了演员们极强的爆发力,为大家带来一场视觉盛宴。一段《青春告白祖国》的相声表演更是将全场气氛带入了高潮,四位风华正茂的少年用幽默诙谐的方式,在一片笑声中送上仪电学子对祖国最深情的告白。接下来的情景剧《时光酒馆》带领大家回到过去与文辞诗人把酒言欢,穿越未来见卓越科技造福人类,教人身处其中意犹未尽;由仪电学院研究生带来的合唱《走向复兴》,用慷慨激昂的声音唱出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年以来的发展历程,表达出仪电人对祖国繁荣昌盛的讴歌和赞美。随后舞蹈串烧《Blow your mind》节拍跃动、人舞交融,展现出仪电学子的朝气蓬勃和青春似火,台下掌声、呐喊声、快门声此起彼伏;曼妙的舞姿后是动听的歌声,《我们的歌》将四首风格各异的歌曲巧妙地融合在一起,歌唱生命、理想、友谊和爱情。小品《三傻大闹仪电院》取材于同学们的日常学习和生活,精湛的表演让观众印象深刻,引发全场阵阵笑声。四位同学带来的Rap歌曲《仪电江湖流》活力四射,动感的节奏中表达出青年人的思考和心声,而器乐演奏《光明行》则是为我们展现了二胡与钢琴的完美和音,悠扬的旋律扣人心弦令人回味无穷。接下来20197位班长为我们带来饱含深情的朗诵《我爱你中国》,展示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年以来的风雨历程,也表达了中国青年应该肩负的担当和使命,全场观众备受鼓舞掌声雷动。最后27名同学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现场师生自发合唱共同献礼我们伟大的祖国,嘹亮的歌声表达着仪电人对祖国美好的祝愿,伴随着歌声,领导嘉宾与演职人员登上舞台合影留念,至此,“逐梦青春十二载,献礼祖国七十年”仪电学院2019年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本次迎新晚会为全体观众们带来了一场震撼心灵的视听盛宴,这离不开所有演职人员的辛勤付出与汗水。相信从今以后,仪电学子必将携手奋进,开始崭新的拼搏历程;不懈求索,实现青春的美好梦想;志存高远,书写仪电学院的绚丽华章!

(撰稿人:吴昊,刘晏廷。摄影:包明达,王毅,郭明昕,马英瑞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