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青年大学习”系列活动(四)——“献礼祖国七十年”主题团日活动
发表于: 2019-11-14 10:42  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和引导团员青年们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增强智慧才干,营造朝气蓬勃的氛围,2019年11月11日18:30,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李四光楼举办了“献礼祖国七十年”主题团日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2019级辅导员马姗姗老师和2019级各班共青团员代表。

活动伊始,2019级各班班长献上深情的诗朗诵——《我爱你中国》。随着慷慨激昂的音乐响起,各班班长铿锵有力的声音感染了每一位观众,朗诵完毕,全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之后,由共青团员代表们组成的合唱队为献礼祖国七十年唱响红歌——《我和我的祖国》与《走向复兴》,多种乐器的声音交融在一起,悦耳动听,每一位同学的脸上洋溢着满满的自豪感和幸福感,教室内的气氛也随之达到高潮。活动最后,由2019级辅导员马姗姗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马姗姗老师鼓励同学们以坚实的步伐与祖国共奋进,用智慧谱写时代的新篇章,努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以爱国主题教育为主线,通过朗诵、唱红歌的形式鼓励团员青年们增强智慧才干,提升自我,接过建设祖国的接力棒,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奋力拼搏。未来,我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与祖国共奋进!(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刘雅琨 摄影:黄曦满)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