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青年大学习”系列活动(五)——廉洁文化知识预选竞赛
发表于: 2019-11-24 07:45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的自身素质和思想修养,2019年11月21日晚18:30,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在前卫校区李四光楼和朝阳校区实验楼同时举办了“廉政文化知识预选竞赛”答题活动。

本次答题为开卷形式,旨在加深同学们对廉政知识的理解,各班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踊跃报名,选派代表。活动开始后,考生按要求端坐一排,争分夺秒地完成试卷。监考者不定时巡视,维持纪律。批阅者细致地审阅试卷,并采用综合考量方式进行最后的成绩排名。

竞赛是调动积极性的有效方法,严肃紧张的答题环节对同学们的知识掌握程度提出了更多的要求。将学习融入日常生活,不仅需要同学们思维的改变也需要自身态度的纠正。只有从点滴做起,从细节规范,才能成为祖国所需的青年人才。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窦希辉 摄影:史博日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