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仪电学院隆重举行2019年度“芯旺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表于: 2019-12-05 08:47  点击:

2019122日,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在吉林大学朝阳校区地质宫330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度“芯旺奖学金”颁奖典礼。该项奖学金的设立旨在奖励热爱祖国、关心集体、有良好的学习和科研能力的本科生,激励我院学生勤奋学习、全面发展。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嵇艳鞠教授,党委副书记邱增凯教授,副院长王言章教授,副院长刘长胜教授,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周伟老师共同出席本次颁奖典礼。上海芯旺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少华先生,总经理助理李国永先生受邀参加活动。

中午12时,在周伟老师的宣布下颁奖典礼正式开始。首先由李国永先生致辞,他表达了来到吉林大学的感受,并鼓励同学们要珍惜时光,紧随时代发展,成为行业栋梁。随后刘长胜副院长宣读《关于颁发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2019年度“芯旺奖学金”的决定》,此次获奖的19名学生为仪电学院2017级本科生,其中一等奖3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13名。《决定》宣读完毕后颁奖仪式正式开始,王言章教授、刘长胜教授为获得2019年度“芯旺奖学金”三等奖的同学颁奖,李国永先生、嵇艳鞠院长为获得2019年度“芯旺奖学金”二等奖的同学颁奖,朱少华先生、邱增凯教授为获得2019年度“芯旺奖学金”一等奖的同学颁奖。颁奖仪式结束后,获奖学生代表吴广栋同学汇报在校学习情况。在汇报中,他表达了对上海芯旺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的感谢和对领导老师的敬意,并表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领导老师的关怀和社会及企业的帮助。作为大三学生,必将把握现在,珍惜时光,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以报答所有关怀过、帮助过他们的人。

典礼最后,邱增凯教授发表讲话,他首先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对捐赠企业表示感谢,并代表学院对同学们提出了感恩、理想、品德等方面的期望,希望他们弘扬仪电精神,为国家做贡献。在与会人员热烈的掌声中,本次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此次“芯旺奖学金”颁奖典礼的成功举行,标志着我院学子的学习能力和科研实践能力得到了企业的认可,极大的激励了我院学子的学习热情。“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希望仪电学子奋发向上、拼搏努力,在前进的道路上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付强 摄影:付强)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