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运动赛场展雄姿,仪电健儿竞风流(七)——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参加2019年吉林大学学生乒乓球锦标赛
发表于: 2019-12-03 09:06  点击:

20191130日至121日,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参加了于中心校区体育馆举办的2019年吉林大学学生乒乓球锦标赛。经过两天的奋力拼搏,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单打和团体赛都有着上佳表现。

本次比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其中团体比赛采用东京奥运会赛制,即五场三胜,其中包含一场单打,而单打比赛均使用三局两胜制。在男团小组赛中,仪电学院依次对阵地球科学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和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经过激烈的角逐,以小组第二名的好成绩晋级下午的淘汰赛。下午的男团比赛中,仪电运动员们顽强拼搏,紧密合作,惜败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止步十六强。在第二天的个人赛中,选手们调整好状态,一展风采。选手们综合了前一天比赛的经验,凭借高超的技术、敏捷的反应和过硬的心理素质与对手展开了竞争,最终张展奇同学一路过关斩将,以第七名的成绩结束了本次比赛,刘双源同学成功晋级十六强,战绩颇丰。

本次比赛激发了同学们的斗志,强健了体魄,为拥有运动特长的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运动员们互相切磋,交流技术,增长了球技,同时也加深了感情。相信经过本次比赛的历练,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代表队会在明年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张展奇 摄影:张展奇)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