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青年大学习”系列活动(七)——“峥嵘岁月留声,红色光影重现”主题团日活动
发表于: 2019-12-10 20:22  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和引导团员青年们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2019年12月8日晚6:30,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在李四光教学楼304举办了青年大学习之“峥嵘岁月留声,红色光影重现”主题团日活动。2019级辅导员马姗姗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各班代表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自行选择短视频,依次对其进行配音展示,以此激发观众们的爱国情怀。整个活动精彩纷呈,各班代表在结尾声情并茂地对《智取威虎山》、《我和我的祖国》、《厉害了,我的国》等选段做了简评,抒发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全场掌声不断。经过现场评委的打分,最终651907班荣获一等奖,651901班、651906班荣获二等奖,651902班、651903班、651904班、651905班荣获三等奖。活动最后,马姗姗老师作总结讲话,同时表达了对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感悟,以真挚恳切的话语鼓励学生爱国爱党。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峥嵘岁月留声,红色光影重现”主题团日活动中,同学们通过为视频配音,深刻地表达了自己的爱国之情。活动的成功举办坚定了同学们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继续奋力拼搏的决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张雪洋 摄影:张起源)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