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科技传递精彩,创新辉煌未来——“仪”起快乐系列活动之博创机器人培训
发表于: 2019-11-13 14:06  点击:

为了使仪电学院2019级同学们尽早了解机器人竞赛,提高同学们对机器人比赛项目的兴趣。2019113日下午130分,吉林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协会在李四光楼501机器人梦工场举办了博创机器人培训活动。本次活动由滕泽远、惠乾鑫、王喆三位同学主讲。

首先,王喆同学讲解了博创机器人的比赛规则和硬件调试方法。随后,惠乾鑫同学对博创人形机器人进行了简要介绍,并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参加机器人比赛的心得与体会。最后,滕泽远同学讲述了他对武术擂台赛机器人比赛项目的理解、选择做该项竞赛的原因以及比赛的收获。讲解结束后,在场的学长学姐分享了学习和生活上的经验,并对19级同学的大学生活给出了一些建议。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此次活动中了解了很多有关机器人的知识,受益匪浅。

此次机器人培训活动的举办,不仅丰富了19级同学们的知识,还激发了同学们对机器人项目的兴趣,为参加下学期的机器人比赛打下了基础。相信在协会的努力下,会有更多仪电学子参与机器人竞赛。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王宁 摄影人:黄安冉)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