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吉大极大,携朋共游—仪电学院与交通学院的联谊活动圆满举行
发表于: 2019-11-05 10:22  点击:

为了帮助19级新生更好地了解吉大的校园生活,快速融入校园环境,提高全体学生的综合素质,我院于2019113日下午举行了“吉大极大,携朋共游”主题联谊活动。

本次联谊活动的主要参与者为仪电学院和交通学院的19级新生。113日下午13:30,两院的同学在北门集合并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随后,在活动负责人的组织和带领下,从北门出发,沿途经过萃文楼、逸夫楼、最终来到五月花广场进行了破冰小游戏,同学们在游戏中展现出了极强的合作精神并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下午15:00左右,同学们抵达校史馆,进行了约半小时的参观,详细了解了吉林大学七十多年来的沧桑历史。校史馆参观结束后,两院同学在鼎新广场执各自的院旗进行了合照。最后,同学们参观了仪电学子一直引以为傲的447实验室,在我院同学详细的介绍下,交通学院的19级新生深刻理解了我们的专业,同时,我院的学生也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切实的认知和认同感。下午17:00左右,在简单参观了新建的宋治平体育馆后,交通学院的同学们登上了返程的大巴车,联谊活动在依依不舍的氛围中结束。

本次联谊活动加强了各校区区之间的联系,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更让大家结识了很多优秀的朋友。愿今日之友谊隽永深沉,人生路漫漫,皆有景同赏,有朋共游。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张冉昊 摄影:郭明睿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