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运动赛场展雄姿,仪电健儿竞风流(六)——仪电学院成功参加第十九届毽球公开赛
发表于: 2019-11-07 15:33  点击: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促进学生体育交流,吉林大学于2019112日和113日上午830在前卫校区体育馆篮球馆举办了毽球比赛,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代表队成功参加比赛并取得优秀成绩。

本次比赛设团体赛和个人赛,参赛运动员分别是2017级娄曦月、徐靖雯和2019级陈儒。比赛前,仪电学院运动员积极进行准备活动,在场边加紧练习。比赛中,运动员们全神贯注,凭借灵活、迅速的反应,一次次精准地接住飞舞的毽球,齐心协力取得每一分,赛出仪电学院的风采。最终,娄曦月和徐靖雯获女子双人赛全校第八名的成绩。

本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比赛中仪电学院运动员们展现了积极的比赛态度与饱满的热情。以后的比赛中,期待仪电学子能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王雪 摄影:程相智 王雪)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