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志愿服务,牵手同行2019善行一百系列报道(一)
发表于: 2019-11-01 21:14  点击:

本次的善行一百活动由吉林大学自强社组织,吉林大学牵手志愿者协会协助宣传并且组织同学参加活动。1027日上午9时,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数名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劝募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在桂林路红旗街等较为繁华的地方,对路人进行活动宣传和劝募。活动一开始,志愿者大多很紧张,活动进行得也不是很顺利。但随着活动的进行,志愿者们逐渐进入状态,愿意耐心听讲的路人也变多。大多数的路人都表示希望能尽自己的一份力去帮助贫困地区的孩子,同时也对志愿者表达了高度肯定。活动一直持续到了中午。活动的整个过程中,志愿者们克服了许多困难,在传递爱心的同时,自身也得到了充足的锻炼。

虽然此次活动筹集的爱心包裹并不多,但是得到了广大爱心人士的认可,加深了广大群众对奉献爱心、传递温暖项目的理解。本次活动帮助仪电学子自身得到了成长,也培养起他们对社会的责任感。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蔡宇鹤 摄影:王一达)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