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运动赛场展雄姿,仪电健儿竞风流(四)——五人制足球赛仪电学子齐拼搏
发表于: 2019-10-30 21:54  点击:

为响应吉林大学阳光体育号召,增强仪电学院同学身体素质,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足球队部分队员于20191026日参加了吉林大学学生五人制足球公开赛。运动员们积极参与比赛,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展现了仪电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届五人制足球赛由王宇航同学带队,参赛队伍主要由2019级队员组成。比赛当天,队员们提前对五人制足球比赛的规则及战术进行了讨论,确保比赛时达到最佳状态。上午1030,仪电学院的第一场比赛正式开始,对手为公共卫生学院。上半场,仪电学院队伍在防守中出现一个漏洞,被对手抓住机会先进一球。随后,仪电学院队员们积极拼抢,侯秋阳同学创造出了一次单刀机会,带球突破对方防线,破门得分。下半场的比赛中,由于对手实力强劲,队员们虽然奋力拼搏、积极防守,但未取得进球良机,最终以13败给公共卫生学院,无缘小组赛。

此次五人制足球公开赛中,仪电学院队员们向全校足球爱好者展示了学院的风采。虽然并未取得理想成绩,但依然展现了体育精神。希望仪电学院足球队总结经验,再接再厉,创造辉煌!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王乐宇 摄影:王乐宇)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