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先锋论坛”大学生辩论赛--仪电学院首战告捷
发表于: 2019-10-22 21:31  点击:

丰富同学们的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思辨能力与语言表达能力,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辩论队参加了第二十九届“先锋论坛”大学生辩论赛,于10月20日下午3:20在中心校区田家炳大学生活动中心小礼堂举办的淘汰赛中首战告捷,战胜了新能源与环境学院辩论队。2018级王舒啸、严辰龙、刘苏辉同学,2019级刘航同学参加比赛,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2018级辅导员周伟老师,部分2018级和2019级同学观看了本场辩论赛。

比赛期间,正反方就“接受还是改变现实更需要勇气”展开激烈辩论,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辩论队作为反方列举论据,旁征博引,充分证明己方观点,在自由辩论阶段一针见血地指出正方的逻辑漏洞,赢得现场热烈掌声,顺利赢得本场比赛。严辰龙同学尤其表现出色,荣获最佳辩手。

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对辩题做了进一步的剖析,指出了双方辩手的优点与不足,对辩手们优秀的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进行了赞扬。本次辩论赛充分体现了仪电学子的思辨能力。据悉,“先锋论坛”大学生辩论赛下一轮小组赛正在筹备中。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汪清山 摄影:张家硕,仲维一)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