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以史鉴今,砥砺前行”——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主题团日活动(三)
发表于: 2019-10-22 15:55  点击:

为增强学院学生身为“吉大人”的自豪感与归属感,1020日上午9:00,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2019级共青团员代表参观吉林大学校史馆。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和讲解下,2019级团员代表依序参观了序厅、光辉岁月展厅以及继往开来、星光璀璨、杏坛翘楚和芝兰玉树四个展区。在本次参观的过程中,同学们领略了原吉林大学、原吉林工业大学、原白求恩医科大学、原长春科技大学、原长春邮电学院以及原中国人民解放军军需大学的历史风采,观赏了国际共产主义战士白求恩雕塑、地质宫模型等精美的艺术品,了解了李四光教授、黄大年教授等学术大师的光辉事迹,也深刻感受到了他们为国奉献的爱国主义精神。

本次活动使2019级团员代表对吉林大学乃至东三省地区近百年的兴衰荣辱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个人的发展、国家的需求以及党和人民的期望有了具体而深刻的认知。新时代的号角已经吹响,中华民族的崛起近在眼前。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的学子要化自信为动力,化认识为行动,把“求实创新,励志图强”这八字校训放在心中,融入一言一行,在新时代中砥砺前行,勇攀高峰!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张冉昊 摄影:黄曦满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