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青春张扬,筑梦时代”——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主题团日活动(二)
发表于: 2019-10-22 15:53  点击:

为激励和引导团员青年们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1020日上午8:00,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在前卫南区鼎新楼前开展了“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2019级共青团员代表在鼎新楼前国旗下集合完毕,工作人员为每位学生分发了小国旗。随后音乐奏响,大家齐唱团歌,挥舞手中的小国旗,每个人青春洋溢、朝气蓬勃。随后,2019级各班团支部书记结合个人经历、工作经验以及个人感想依次进行“我与祖国共奋进”的主题演讲。演讲时,每一位同学激情澎湃,对于祖国70年栉风沐雨、砥砺前行所取得的成就,他们的脸上展现着满满的自豪感。

本次团日活动带领团员代表们重温了新中国70年来的发展史和辉煌成就,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与祖国共奋进,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刘雅琨 摄影:黄曦满)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