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仪电学院2019级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五)创新实践专题报告会圆满结束
发表于: 2019-09-02 18:16  点击:

 2019826日下午230分,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高级工程师千承辉老师于南区李四光楼302教室开展创新实践专题报告会,院党委副书记兼2018级新生辅导员周伟、2019级辅导员马姗姗以及全体2019级新生共同参加。

 会议伊始,千承辉老师为学生播放了仪电学院216+开放实验室宣传视频,视频从学科竞赛、实验室概况、大创项目及机器人比赛四个角度展现实验室风采,赢得台下学生掌声不断。

 随后,千老师从分析被动学习与主动学习的关系展开,向学生讲述创新实践的重要性与方法,并提出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是学院的优势特色之一。千老师建议学生从大一开始,就注重培养自己的团队合作能力、分析设计能力、总结表达能力以及高尚的思政品德,开拓创新,敢于实践,努力成为新时代的高科技人才。千老师还介绍了学院历年学科竞赛成绩,并热情邀请学生来到朝阳校区216+实验室亲身体会,推荐了学生提前自学、提升自我的学科及书目。

 在最后的问答环节,2019级新生踊跃发言,提出自己的疑惑,千老师耐心解答并发放纪念品,现场氛围热情洋溢。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创新实践专题报告会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使学生对仪电学院216+开放实验室有了深刻的认识,了解到创新精神对成为当代优秀大学生的重要性,衷心希望我院2019级全体新生能够勇攀科技高峰,再创佳绩!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付强 摄影:白星晔)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