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仪电学院2019级迎新工作系列报道(四)师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发表于: 2019-09-02 18:15  点击:

2019826日上午8:30,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师生见面会在吉林大学中心校区李四光楼302教室举行。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爱民教授,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林婷婷教授,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刘长胜教授,副院长葛晓野教授,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周伟老师,团委书记张昊宇老师,2019级辅导员马姗姗老师以及各班班导师出席了见面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周伟书记主持。

周伟老师首先向2019级的新同学介绍了参会的学院领导老师。然后由林婷婷教授向全体新生讲解了学院的总体情况,她从学院的历史发展、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科研成果、人才培养、优秀校友、发展方向等几个方面向新生们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同时,她还鼓励培养新生们海纳百川、胸怀天下的精神,希望19级新生可以在未来的发展中为祖国献上自己的力量。

副院长刘长胜教授继续为新生讲解学院的教学人才培养情况。他根据学校的规章制度,在学分制度、学籍变动、校际国际交流、保研、直博政策、学业预警工作等方面向新生们做了详细的介绍,让全体新生感受到吉林大学浓郁的学习氛围,他同时还鼓励培养学生的自我动手、创新实践的能力,对新生们在未来四年的发展发出了美好的期许。教师们平易近人的笑容,以及对新同学亲切的问候,让2019级新生感受到了大学的温暖与真情。全体师生在一种温馨、和谐的氛围中结束了本次的师生见面会。

本次新生入学教育暨师生见面会,使我院刚入学的新生们更好地了解了学校和学院。教师的谆谆教诲,学生的认真求教,帮助新生们尽快地融入进仪电学院这个大家庭,并能在新的起点怀揣希望与梦想不断前行。相信2019级新同学会在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享受充实幸福的时光,度过温暖快乐的四年!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中心报道 撰稿人:于淇 摄影:王一达)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