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仪电学院2019级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三)学院领导看望2019级新生
发表于: 2019-09-02 18:14  点击:

2019824日下午,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爱民、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周伟、副院长刘长胜、副院长葛晓野等学院领导来到大学城二公寓和三公寓看望了我院2019级新生。

到场的我院领导一一走访了新生寝室,与2019级新生及家长们亲切交谈。他们认真询问了南方的同学们是否习惯北方的气候与饮食,能否用普通话正常交流等。学院领导们热情而亲切,对于同学及家长提出的问题,都耐心地进行了解答。面对领导的关怀,新生们都表示很满意吉林大学的环境与氛围,并且有信心快速适应大学生活。走访过程中,我院领导不忘鼓励学生珍惜大学时光,充分利用当前学校的资源,不断的丰富充实自己,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最后他们还嘱咐学生要学会克制,不要沉迷网络,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在大学生涯中努力奋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学院领导、老师的亲切看望使各位刚离家到校的新生们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也对即将开始的大学新生活充满了信心,更让家长们感受到了学院对同学们的关怀,使家长们真正放心。衷心希望我院2019级全体新生能在学校及学院师生的关怀下迅速适应大学生活,在祖国的北疆绽放出属于自己的华彩!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仲维一 摄影:包明达 )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