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团结协作展风采,顽强拼搏创辉煌(十一)——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五十八届校运动会系列报道之啦啦操训练
发表于: 2019-06-03 08:38  点击:

为展现同学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在广播体操啦啦操项目比赛即将来临之际,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于20195月17日晚8:30在鼎新楼门前进行最后一次广播体操啦啦操项目的训练工作。

虽然是最后一次练习,但大家依然毫不懈怠,没有一个同学缺席,所有同学到齐后,训练正式开始。首先,教练带领大家做整体的动作练习。在广播体操的节奏中,同学们认真完成每一个动作,整体动作一气呵成,井然有序;广播体操结束后,啦啦操的音乐响起,同学们开始了啦啦操的表演,有条不紊,默契十足,整个过程毫不拖沓。经过这近一个月的艰苦训练,同学们动作已基本成型,大家精神抖擞,动作整齐划一。最后,教练对大家的动作的细节进行最后的指导和纠正,并叮嘱大家比赛时不要紧张,放松心态,用自己最好的状态参加比赛。同学们也相互鼓励,并暗下决心,一定要在第二天的比赛中展现自己最好的一面,取得一个令人满意的成绩。

本次啦啦操训练不仅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精神,增强同学间的友情,更展现出同学们身为仪电人自豪感和荣誉感。最后,预祝同学们在比赛中能够取得一个可喜可贺的成绩,展现仪电风采,为仪电争光!(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安芷毓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