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团结协作展风采,顽强拼搏创辉煌(十)——仪电学院太极拳方队训练
发表于: 2019-06-03 08:35  点击:

生命的意义在于奋斗,青春的意义在于拼搏,激情在燃烧,斗志在勃发。在最后一晚的训练中,仪电学子拿出了全部的斗志来准备第二天的比赛,纵使每个人经过半个月的训练已经肌肉酸痛,但一想到是为了学院的荣誉而战,大家都铆足了力气,争取为学院争光,让全校师生看到仪电人的风采!

2019年5月17日晚上8:30,仪电太极方队的运动员们准时来到鼎新南广场进行最后一次训练。32位太极运动员身着白色太极服,一声声“齐心协力,争创佳绩,仪电三军,所向披靡”在鼎新南广场响起,一遍遍的“起势,左右野马分鬃,白鹤亮翅……搬拦捶,如封似闭,十字手,收势”在漆黑夜景下回荡……在两个小时的训练里,仪电人用自己的行动告诉别人,我们要争当前列,争创佳绩,在赛场上,一定要将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

太极作为一项中华优质传统文化,它注重的更是我们对气质的培养,让我们在繁重的学业压力中能够放松自己,为此仪电学院的健儿们做出了最完美的诠释。每一秒钟,我们创造辉煌;每一秒钟,我们创造奇迹;我们用我们的拼搏记录每一秒。时间的流逝我们无从决定,但记忆的永恒让我们理解什么是集体,什么是仪电风采!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闫腾飞 摄影:刘雍野)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