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团结协作展风采,顽强拼搏创辉煌(十二)——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五十八届校运动会系列报道之长拳训练
发表于: 2019-06-03 08:39  点击:

为丰富学生生活,增强学生体质,展现仪电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也为迎接校运动会,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于2018年5月20日晚8:00在吉林大学南区田径场进行了紧张有序的长拳训练。

此次三路长拳队伍由来自2018级的30名同学组成,长拳教练由2017级同学担任。训练工作首先是由三路长拳教练——刘明鑫同学和曲德馨同学向参加本届运动会长拳比赛的同学示范动作,同时对动作细节进行详细的讲解。然后,教练将动作分解后,一步一步指导给参赛同学,力求每个同学都能将动作做到标准。在保证动作标准的同时,同学们还要时刻配合队伍的其他同学,保证队伍整齐划一。虽然夜晚天气寒冷,但同学们依然精神饱满,毫不懈怠地进行着长拳训练。最后,教练们指导同学们排练了三路长拳比赛当天的进场入场,力争在比赛当天,向全校师生展现仪电学院的风采。

三路长拳的训练不仅是对同学们身体素质的锻炼,磨砺出了同学们坚持不懈的品质和团结协作的意识。通过训练,同学们对中国传统武术也有了更深刻的了解。相信在比赛中,同学们一定能打出气势,打出威严,打出仪电学子的风采!(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薛志轩 摄影:高兴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