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志愿服务牵手同行——吉大一院“蓝马甲”导诊志愿服务(六)
发表于: 2019-06-02 11:24  点击:

为了进一步增加大学生责任感,自201941日以来,吉大一院已联手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牵手志愿者协会开展多次“蓝马甲”医院导诊志愿服务活动。我院志愿者每周定期前往吉大一院参加“蓝马甲”志愿实践活动。社会实践,作为一种把理论知识运用于实际的重要形式,能够顺利将校外实践与校内实践相结合,达到两者平衡的发展的理想目标。

529730分,志愿者们已经在吉大一院集结完毕准备好了为患者们服务,门诊导医、病人服务中心陪检、急诊外科的全程陪伴等一系列对于许多人来说已经非常的熟悉了,所以工作开展的非常的顺利。忙碌的时间总是过得飞快,很快就到了志愿结束的时间了,大家都希望多为大家服务一阵,但是本着不能耽误课程的原则大家就都回了休息室,此次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这次的志愿活动十分的成功,家属及医院医生对我们的志愿者们的工作能力以及奉献他人的热情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且对我们表达了感谢。志愿者们又依次提出了自己看到的医院秩序方面存在的些许问题。志愿者们表示:多次的医院志愿不仅践行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也让志愿者们通过医院这个救死扶伤的平台感受到社会仍然有很多人需要帮助。帮助的同时感温暖,反思的同时立长志,这是志愿者们一致地想法。

青年志愿者进行志愿服务活动,以倡导和推进爱心助人、奉献社会为宗旨,这既是继承中华民族互帮互助的优良传统,也是新时期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的新举措。个人的成长是离不开社会环境支持,而青年大学生,更要在学习之余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回馈社会,只有这样才会形成一个良好的、健康的、充满爱心的社会人文关系。(仪器科学与电器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蔡宇鹤 摄影:姜海阳)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