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团结协作展风采,顽强拼搏创辉煌(九)——仪电学院第五十八届校运会系列报道之方队训练
发表于: 2019-06-01 10:49  点击:

为了增强大学生的身体素质,迎接即将来临的吉林大学第五十届校运会,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生管部于201955日起在中心校区体育场开展方队的训练项目。

本次方队训练工作的教练由2017级仪电学院孙阳、吴广栋、李修权同学担任,参赛队员由2018级同学组成,并有体育部部长定期前来监督训练工作检查训练的效果情况,方队训练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齐心协力,争创佳绩,仪电三军,所向披靡”,是仪电方队的口号,也是同学们精神力量的体现。方队成员在操场上挥汗如雨的训练,尽职尽责的2017级同学也不厌其烦地纠正动作鼓励方阵同学做到更好,争取将方队训练得更加整齐有序。在这北国春城的夜色里,在美丽的吉林大学的操场上,迎着凉爽的春风,同学们坚定的步伐踏踏有力,有力的摆臂整齐划一,响亮的口号响彻云霄,无不体现仪电学子们昂扬的斗志和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

本次训练不仅给了同学们一个强健体魄、展现自我的机会,还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凝聚力以及对学院的归属感荣誉感。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方队的步姿会走越来越好。仪电学院的方队一定会在赛场上走出更加整齐划一的步伐,在运动会上尽展飒爽英姿!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李昊泽 摄影:李昊泽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