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团结协作展风采,顽强拼搏创辉煌(五)——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五十八届校运动会系列报道之仪电学院成功参加第十二届定向越野锦标赛
发表于: 2019-06-01 10:42  点击:

为了提高学生素质,全面发展新时代大学生,2019年5月11日,由吉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吉林大学党委武装部、体育学院承办的“吉林大学第十一届学生定向越野锦标赛”在南湖公园举行。我院程相智、郝尚帅、张展奇、何锐、侯欣茹等八名同学积极参加比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展现出了仪电学院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上午7:00,我院八名参赛者来到了南湖公园,他们精神抖擞、面带微笑,紧张中不失轻松。经过前段时间的训练与经验传授后,几位选手显的胸有成竹,这正是仪电学子不惧困难、勇于拼搏、为学院创造辉煌的精气神。简短的开幕式后,比赛正式开始,经过将近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我院程相智、郝尚帅同学分别荣获男子组第二名与第八名,其他的同学也获得不错的成绩。

本届比赛,仪电学院选择让更多新人参与到比赛中让他们体会到体育运动的魅力,为学院体育事业的发展提供新鲜血液希望我院能总结经验,在下一届比赛中突破自我,再创佳绩。(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李锐 孙萌 摄影:李昊泽 王艳梅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