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团结协作展风采,顽强拼搏创辉煌(六)——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五十八届校运动会系列报道之太极拳训练
发表于: 2019-06-01 10:44  点击:

为弘扬中华武术文化,更好地促进学生群体武术活动的开展,吉林大学2019年5月18日上午9:00举办第十九届学生太极拳比赛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了为期周的太极拳训练。

5月9日晚上9:00,仪电学院太极训练如期在行政楼篮球场展开,每一位太极方队的队员在教练宋雨鑫的指导与带领下连贯的学完了所有动作,有条不紊地重复练习每一招一式以加深印象。在流畅、舒缓的音乐中,队员们的动作舒展,节奏与队伍整齐度把握也待改善每一位队员都全神贯注的训练在教练的指导下调整自己每个动作,虽然现在的动作并不是十分完美,但大家的一招一式中都展现出了太极的柔和之美。

在接下里的训练时间里,相信每一位队员都会认真地熟悉每一个动作、每一拍节奏、每一步阵型更重要的是,每一位同学都在认真的学习太极,感受着中华武术的博大精深,才是此次太极比赛给大家带来的最珍贵的收获。预祝仪电学院太极方队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李锐 孙萌 摄影:程相智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