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团结协作展风采,顽强拼搏创辉煌(四)——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五十八届校运动会系列报道之“院系杯”足球赛第一场
发表于: 2019-04-16 17:14  点击:

为丰富学校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的身体素质,培养同学们顽强奋斗的精神,吉林大学“院系杯”足球赛于2018年4月12日正式开始。

中午11:50,仪电学院足球队在前卫校区足球场对阵外国语学院足球队足球队队长孟金,队员梁劲夫、王宇航、吕春旭、董天铎、张涛、程相智等参加了比赛。赛前,参赛队员们积极训练,认真了解比赛规则,并对该场比赛进行了深入的研究探讨,确定战术战略。比赛开始后,仪电学院足球队便贯彻执行赛前安排的战术战略,稳扎稳打,步步推进,下半场,球队同样沿用上半场战术,继续扩大战果,又斩两球,获得比赛胜利,最终以3:0赢得了比赛,取得了小组赛的开门红。

在这次比赛中,仪电学院足球队队员们展示了仪电的风采,也创造了仪电学院在“院系杯”足球比赛上的开局最好成绩。希望足球队再接再厉,为仪电学院争光添彩。(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李昊泽 孙萌 摄影:解来斌)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