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仪电学院参加吉林大学第十九届学生中国象棋公开赛
发表于: 2019-04-16 17:12  点击:

为丰富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的健康意识,增进同学间友好交流以及为广大象棋爱好者提供一个棋艺切磋平台学校于2019年4月13日在新民校区体育馆举行了吉林大学第十九届学生中国象棋公开赛,仪电学院积极响应号召,组织4名男生,2名女生参加了此次象棋比赛。

4月13日早上8:30,男子组比赛率先拉开帷幕。比赛中,仪电学院参赛同学虽遇到强敌,但沉着冷静,及时调整战略战术,攻守兼备,打出了一局局精彩的对局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女子组比赛在下午200开始,女生组的同学巾帼不让须眉,在对局中走法犀利,碰撞出无数火花陈晶同学更是取得了个人组第十的好成绩。一场场精彩的象棋比赛,不仅仅是技巧的单纯对决,更是谋略和心智的对决。在比赛中,同学们取长补短,磨练了自己的技巧和意志,也增进了同学们间的交流。

本次象棋比赛为热爱象棋的同学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此次比赛培养了同学们的逻辑思维能力,强化了同学们的思维和记忆力;和对手交流象棋的同时,也增进了各个学院同学间的友谊,发扬了仪电学子的积极乐观的精神面貌。(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薛志轩 孙萌 摄影:陈晶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