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展社团风貌,秀仪电风采——仪电学院科协积极参加百团纳新活动
发表于: 2019-04-18 13:44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学生社团发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展现我校青年学生良好精神面貌,校团委、学生社团联合会于2019年413日在中心校区体育馆开展了“百团纳新”活动。仪电学院所属社团大学生科技创新协会积极参加此次百团纳新活动。

协会干事积极宣传科协特色活动,协会成员制作的平衡车无人驾驶小车等科技作品吸引了同学们的关注,众多同学前来咨询情况,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协会干事认真地向同学们介绍协会开展过的各种活动,并现场展示了相关电子科技作品的使用和调试,讲述了制作电子科技作品过程中的一些心得体会,展示了科协独具个性的一面。同学们对协会的活动深感兴趣纷纷扫码加入协会,希望通过参加协会的活动,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学习更多的科技知识、感受科技魅力

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繁荣社团文化,发掘培养同学们各方面的特长,并给新生提供展示自我、相互交流、共同促进的平台。协会是对课堂理论教育、实训室训练及一部分学生的技能大赛训练的补充,新成员的加入为协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相信协会以后的活动能够越办越好!(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张洋 摄影:吴昊)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