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阳光体育系列活动第十九届学生羽毛球公开赛
发表于: 2019-04-16 17:07  点击:

为推进阳光体育活动,发掘校内羽毛球人才,培养同学们努力奋进勇于拼搏锐意进取的优良品质,吉林大学于2019年4月14日,在前卫校区体育馆举办学生羽毛球公开赛。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积极响应比赛号召,经过院内层层选拔后派出了四位运动员参赛。

上午8:00,运动员们在体育馆中心集合,一边做着热身训练,一边等候检录。随着工作人员宣布比赛开始的指令发出,此次羽毛球公开赛正式拉开了帷幕。首先进行的是男子淘汰赛,本次赛制采取的是31分制,八强之前一轮淘汰。我院同学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相互鼓励后开始了比赛。第一轮中2017级吴坤洋同学对阵法学院林墨翰同学,双方在场上娴熟的跑位、扣杀,你来我往,最终,吴坤洋同学技高一筹,先拿下一局。而2018级张宗天同学则轮空晋级下一轮。在第二轮中,吴坤洋同学虽然拼尽全力即使汗水湿透衣服也仍在坚持虽败犹荣32进16的比赛中,张宗天同学在前期落后的情况下后来居上,汗水的挥洒象征着他们的拼搏,最终张宗天同学以微弱优势险胜对手,但在接下来的16进8的比赛中,张宗天同学体力下降导致出现失误,最终止步16强但依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随后进行的是女子淘汰赛,2018级张雪阳同学、陈晶同学旗开得胜,晋级下一轮。虽然在第二轮两位运动员被淘汰,但她们勇于拼搏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至此,仪电学院所有参赛选手的比赛均已结束,大家都充分展现了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彰显了仪电学院学子的蓬勃精神面貌。

    在比赛中,仪电学院运动员以饱满的激情、蓬勃的朝气,充分的展现了仪电学子的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精神面貌。同时,本次比赛也充分增强了同学间的凝聚力,丰富了学生们的业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对健身运动的积极性纵使短暂的比赛结束了,但仪电学子们的拼搏远没有结束,同学们仍旧摩拳擦掌期待着来年赛场再。(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王乐宇 孙阳 孙萌 摄影:王乐宇 程相智)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