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团结协作展风采,顽强拼搏创辉煌(三)——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五十八届校运动会系列报道之仪电学院首次参加排球锦标赛
发表于: 2019-04-02 15:19  点击:

为了提高学生的综合体育能力,培养学生参与意识、竞争意识和集体意识,推动校园阳光体育运动的发展,吉林大学于201933031日前卫校区体育馆举办了第十九届学生排球锦标赛。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学生积极报名,首次参与了男子排球比赛。

排球比赛为期两天,第一天为小组赛,成绩最好的两个队可以进入第二天的淘汰赛。仪电学院的第一场比赛安排在上午10:30,运动员们提前来到场地热身,并观看其他学院的比赛,总结经验。由于仪电学院没有参加排球比赛的经历,比赛开始后队员们有些紧张,实力没有得到充分发挥,随着比赛进行,同学们找到一些比赛的感觉,每一球都奋力争取,比分一度焦灼,可惜最终由于经验不足,没能赢下比赛。在之后11:3015:3016:30的比赛中,运动员们心态越来越放松,配合也越来越默契。在对手的压力下顽强扑救,勇于进攻,互相鼓励,赛场中屡次出现紧张精彩的回合。虽然最终没能从小组出线,但创造了仪电学院报名参加排球比赛的历史,为学院排球运动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本次阳光体育活动为仪电学院爱好排球的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共同拼搏的机会,大家一起向高手学习经验,感受比赛带来的快乐。有了第一次参与的经验,希望在下一届排球锦标赛中可以涌现更多爱好排球的同学,继续发展仪电学院的排球运动。(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程相智 孙萌 摄影:李锐 李昊泽)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