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仪顾倾城”——仪电学院成功举办“女生节”活动
发表于: 2019-03-09 08:17  点击:

为了进一步丰富我校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大学生时代精神和个性化发展创造能力,使同学之间建立更和谐的关系和更深厚的感情培养大学生互相帮助、互相关心的良好风气,仪电学院于2019年3月8日举办了以“仪顾倾城”为主题的女生节活动。

活动一开始就进入了良好状态,仪电学院的同学们踊跃参加活动,为女生送爱心。首先,令女生感动的是男生准备的早餐,仪电的男生不仅在清晨排队买早餐,还将早餐送到女生宿舍楼下,为一天的活动奠下了温暖的基调。各班代表在上午的课程结束后为班级里的每位女生都送上了一份精心挑选的礼物,并且附上了祝福的话语。此外,仪电学院还开展了女生交流会,仪电学院的女生们在会上相互交流,认识新的朋友,分享自己有趣的经历并且在心愿板上写下了自己的心愿和未来的计划,并与之合影,为女生节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本次活动旨在“关爱女生、展现仪电女生风采”,通过开展女生节活动,引导女生关注自身思想素质、道德修养、文化内涵、心理健康,并且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性,让每一名学生都参与到活动中,为我院男生女生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更让仪电学院的每一个女生在女生节这个专属的节日里拥有一段美好的回忆。(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刘熠  摄影:仲维一)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