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十七)——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宣讲团“千人进校园”寒假宣讲会
发表于: 2019-03-08 08:29  点击:

正值高三学子们为高考的奋斗进入倒计时的阶段,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王琪瑞、何明和唐文泽同学以走进吉大,了解吉大学习与生活,让母校学子的报考选择更加明朗和顺心为目的,分别前往奇台一中、乌鲁木齐市第二十中学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中学进行寒假招生宣讲。此次活动面向母校全体高三学子,在实践团队近一个月的筹备和各校高三年级部和学校的大力支持下,本次宣讲活动顺利开展并圆满结束。

2019127日,宣讲团队成员随全国各地高校的学生一起为母校高三学子高考助力,进行招生宣传。成员们通过播放视频,幻灯片等方式向学弟学妹们详尽地介绍了吉林大学的特色和优势,包括国际交流、唐班选拔、学校布局、多校区的独特性等以及校园内的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此次宣讲受到同学们的热情欢迎。

除面对面宣讲方式外,宣传团队还设置宣讲摊位为母校全体高三学子答疑解惑,给学弟学妹分享经验。现场人头攒动,同学们热情高涨。成员还分发了吉大文创纪念品和招生宣传材料等,使同学们对吉大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回校宣讲这一活动有很多的益处,在扩大吉林大学影响力的同时,也给了高三学子们一个去和经历过高考的“战士”进行深度交流的机会,帮助他们以一个更好的姿态去面对高考。(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王琪瑞 摄影:唐文泽 何明)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