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十六)——山西省宣讲团“千人进校园”寒假宣讲会
发表于: 2019-03-08 08:28  点击:

千人千团进校园,招生宣传拓影响招生宣传活动是吉林大学组织的以学生团队为单位的面向全国各高中的一次宣讲活动,旨在让更多的高中生知道吉大、了解吉大、喜欢吉大,能够在日后的高考志愿填报的过程中选择吉大,为吉林大学吸引更多优秀的人才。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的闫腾飞同学这次来到了自己的母校——怀仁一中进行宣讲,让更多的学弟学妹能够更全面的了解到吉大各方面的信息。宣讲大致分为吉大基本信息和校友介绍、各校区介绍、校园设施介绍、专业就业介绍等五个方面。

首先,宣讲团成员向学弟学妹们播放《梦舞吉大》视频,并介绍吉大的知名校友唐敖庆、匡亚明、黄大年等人的光荣事迹和杰出的科研成果。紧接着,成员对吉林大学各校区以及基础设施做了简单的介绍,在学校建设全面发展的今天,学校的硬件设施也越来越被同学们所重视,吉林大学各种设施完备,几乎满足了学生在校的全部需求,为学生提供了便利。作为即将毕业的高三学子最关心的便是专业报考,所以闫腾飞对吉林大学专业以及就业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为想报考的同学提供了很多报考信息。

重新踏进高中校园,宣讲团成员带着吉大人的责任与自豪,不仅成功宣传了吉林大学的风采,还尽自己的最大努力给予了学弟学妹真诚的帮助,回报了母校。(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闫腾飞 摄影:张家乾)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