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十五)——辽宁省宣讲团“千人进校园”寒假宣讲会
发表于: 2019-03-08 08:26  点击:

为向学弟学妹们宣传吉林大学“求实创新,励志图强”的精神,展现吉林大学的优良风采,2019217日,来自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的孙宇恒等5名同学回到了阔别半年之久的母校——大石桥市高级中学。

下午100,宣讲活动拉开帷幕,本次宣传活动在高三年级理科奥赛班内进行,每一位宣讲人都做了充分的准备。首先,孙宇恒同学对吉林大学做了简单的概括介绍,并和学弟学妹们一起观看了吉林大学的招生宣传片《梦舞吉大》,领略了吉林大学美丽的自然风光。接下来朱昱蒙和赵迪同学对吉林大学的软件与硬件设施、人才培养,以及毕业生的主要去向逐项做了详细的介绍,为那些有意向报考吉林大学的同学提供了丰富的信息资源,也使原本对吉林大学不甚了解的学弟学妹对这所学府产生了向往之情。压轴出场的是乔诗惠和金子越同学,他们为大家介绍了吉林大学的图书馆藏、教学设施、出国留学、就业前景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学弟学妹们听的聚精会神,对于吉林大学也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对吉林大学的人文底蕴和校园景色也表现出了向往之情。宣讲期间,宣讲团的成员们还与学弟学妹们进行了互动,解答了他们对于大学生活的一些困惑。活动共持续了一个小时,临别之时,吉大学子向学弟学妹们赠送了吉林大学精美的招生宣传单和书签若干,并预祝他们高考取得理想成绩。

本次宣讲活动对吉林大学吸引更多家乡优秀生源发挥了积极的助推作用,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吉林大学将会注入更加青春活力的血液。(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孙宇恒 摄影:乔诗惠 金子越)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