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十四)——江西省宣讲团“千人进校园”寒假宣讲会
发表于: 2019-03-08 08:25  点击:

为了让更多人了解吉林大学,发扬吉林大学“求实创新,立志图强”的教育理念,并宣传吉林大学“三原色”精神,由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卞思宇同学和彭博同学组成的“情系母校莲一行”团队利用寒假时间前往江西省莲塘第一中学进行宣讲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两种形式:班内宣讲和摆摊咨询。

2019121日下午700,在征得莲塘第一中学同意的情况下“情系母校莲一行”团队依次进入班级进行宣讲活动。每进入一个班级,学弟学妹们都报以热烈的掌声。团队成员首先向学弟学妹们介绍了自己的身份并表明来意,随后播放了吉林大学的宣传视频《梦舞吉大》,通过视频学弟学妹们感受到了吉大学生日常生活的的多姿多彩。然后,卞思宇从学校综合实力、建校历史、校区分布、著名院士、吉大校园和社团活动等方面分别进行详细介绍。最后在答疑时间,团队成员针对学弟学妹们提出的各种有关问题耐心解答,并分发了吉林大学报考宣传册以及印有吉林大学公众号二维码的书签,以便学弟学妹们进一步了解吉林大学。

125日下午130,宣讲团队在莲塘第一中学提供的场地下,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二十余所高校共同举办高校咨询会摆摊宣讲活动。彭博和卞思宇给到场的学弟学妹们发放了吉林大学宣传册。最后,由参与咨询会的各所高校联合“天星教育”为前来参与咨询会的同学赠送了学习资料。

在本次宣讲活动中,仪电学院的同学们精心准备,认真宣传,使得吉林大学的名声在江西省得以宣传,为更多的高三学子展现了吉林大学的人文关怀与学术贡献,同时使得同学们在枯燥的高三生活中明确自己的目标。希望更多优秀的江西学子可以来到吉大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卞思宇 摄影:彭博)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