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七)——吉林省宣讲团“千人进校园”寒假宣讲会
发表于: 2019-03-08 08:16  点击:

201912129日以及22126日,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寒假社会实践吉林宣讲团多支宣讲队伍分别到吉林省东丰县第二中学、安图一中、吉林一中等21所学校开展“千人进校园”寒假宣讲会。宣讲队伍负责人分别有徐曼翔,史书妍,李福浩等。

在安图一中的宣讲队伍在向母校高中发出申请时,实验班八班班主任宗老师十分欢迎吉林大学宣讲成员到来,并表示吉林大学是一所非常出众的大学,作为班主任的她也希望自己的学生能对吉林大学有更多的了解。在宗老师的带领下,宣讲成员于122日晚6点半进入班级开始宣讲。在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后,宣讲成员播放了吉林大学的宣传片,介绍了学校的特色专业与就业情况,并与在座同学就个别问题进行了良好的互动。在宣讲结束前,宣讲成员向同学们赠送了自己准备的小礼物并发放了吉林大学的宣传单和精美书签,还热心的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欢迎同学们在高考后咨询有关吉林大学的报考问题。

与此同时,其他的宣讲队伍活动分为上下午两个时段,上午主要面对高一高二学生及家长,下午主要面对高三学生家长。活动形式主要是吉大学子利用多媒体形式,介绍展示吉林大学及高考情况。

通过此次回校宣讲活动,吉林大学的知名度在母校得到一定程度的提升,激励同学们更加努力学习,吉林大学也成为了许多学弟学妹的奋斗目标。同时,队员们解决了学弟学妹们在高三复习中遇到的问题,为同学们提出复习建议,还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以便同学们了解更多的信息。本次活动在锻炼实践能力的同时,也让队员们体会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这是一次成功的、双赢的、意义非凡的宣传活动。(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史书妍 摄影:徐曼翔)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