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六)——黑龙江省宣讲团“千人进校园”寒假宣讲会
发表于: 2019-03-08 08:15  点击:

2019125日至29日,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寒假社会实践黑龙江省宣讲团多支宣讲队伍分别到齐齐哈尔市实验中学、黑龙江省大庆四中、绥棱县第一中学、哈尔滨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等19所学校开展“千人进校园”寒假宣讲会。宣讲队伍负责人分别有王思钰,李懿真,郭秀银等。

宣讲团队首先介绍了吉林大学辉煌的历史并向同学们下发了宣传资料和精美的书签,从同学们浏览资料的眼神中,看到了他们对大学生活的向往,及对高考必胜的决心。随后,播放了《大美吉大》纪录片,同学们被吉林大学的优势地位以及校园悦人的美景所吸引。之后,宣讲队成员将准备好的校区简介以及学科优势等内容以诙谐幽默的方式向同学们表达,在快乐的氛围中让同学们感受到吉林大学对他们的欢迎和期待。接着,宣讲团队介绍了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讲述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的辉煌历史以及专业特色,同时说出了自己对于本专业的了解以及步入大学后的不同体会,使聆听此次宣讲的同学们感受良多。

最后宣讲团的成员向讲台下的学弟学妹传授了自己高中学习的方法以及如何缓解高考压力的方法,并且祝愿学弟学妹在即将迎来的高考中取得理想的成绩。宣讲到此便全部结束,希望能有更多有志的同学加入吉林大学这个大家庭中来并向着美好的未来共同奋斗。(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李懿真 摄影:郭秀银)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