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八)——江苏省宣讲团“千人进校园”寒假宣讲会
发表于: 2019-03-08 08:19  点击:

2019125日,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寒假社会实践江苏省宣讲团到江苏省阜宁中学开展“千人进校园”寒假宣讲会。宣讲队伍负责人为陈逸凡。

首先,由来自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的陈逸凡同学向母校学子们播放了《大美吉大》招生宣传片,并向大家介绍了吉林大学整体概况。陈逸凡同学主要从校园风景、人才培养以及就业升学几个大家比较关注的方面入手,向大家展示了吉林大学优美的校园环境,拔尖的人才培养和广阔的就业升学前景,让大家对吉林大学有了初步的了解。同学们也对这所远在东北的高校充满了兴趣,急切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吉大的内容。接下来,宣讲团向大家介绍了吉大以化学、法学、材料、车辆为代表的一系列优势学科。接着,宣讲团向大家介绍的近几年来吉大在江苏省的招生政策以及录取分数情况。由于存在有同学有对自己实力不自信的情况,宣讲团又向大家介绍了国家专项计划的政策,赢得在座同学的一致好评。最后,宣讲团向同学们表达了衷心的祝愿以及诚挚的欢迎:希望大家在高考中都能取得理想的成绩,也盼望能在九月的吉大与各位同学再次相遇。

此次宣讲活动,沟通了毕业的同学与母校同学之间的感情,也让大家了解到了这所与家乡距离甚远但实力雄厚的高校,帮助同学们对高校的选择有了新的了解。望此次宣讲活动能帮助一些同学树立目标、激发斗志,以更饱满的情绪备战高考。(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陈逸凡 摄影:陈逸凡)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