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点燃冬日热情,体验冰雪乐趣 ——仪电学院成功参加速度滑冰公开赛
发表于: 2018-12-24 15:52  点击: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体育活动,提高学生身体素质,推动校园冬季运动的开展,吉林大学于2018年12月22日10:00在中心校区滑冰场举办了第十八届学生速度滑冰公开赛。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共五名运动员报名参加了个人和集体项目的比赛

滑冰比赛为期半天,男子300米、500米和1000米男女混合接力比赛均有仪电学院运动员参加。有的运动员提前一个小时就来到滑冰场适应场地,在领队的带领下有序领取冰刀上场热身,为比赛做好充足的准备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当中。上午10:00运动员集合完毕,进入场地内检录,随后各个比赛项目依次进行。发令枪响,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奋勇争先,向前加速抢得有利位置。选手们竞争激烈,脚下如同生了风一般驰骋在赛道上。接力比赛考验了团队的协作,每名运动员都为了整个团队而竭尽全力。肖淞文同学凭借出色的发挥获得了男子500米银牌、300米第五名的好成绩,仪电学院代表队也取得了集体项目的第五名。

此次滑冰比赛中,运动员们朝气蓬勃、奋勇争先,展现了仪电学子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通过此次比赛,运动员们感受了吉林大学冬季的冰雪运动特色,与高手交流了经验,收获了友谊,提高了对冬季运动项目的积极性。期待更多同学爱上冰雪运动,体验冰雪体育活动的乐趣。(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程相智 孙萌 摄影:程相智)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