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交流促进步,活动促发展—吉林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协会成功举办协会发展交流会
发表于: 2018-12-24 15:50  点击:

协会的生命在于成员和协会活动,为更好的开展活动和服务广大师生,吉林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协会于2018年12月21日10:30在李四光楼501开展了协会发展交流会。2015级、2016级和2017级的协会代表成员参与了此次交流会。

首先协会代表就协会前几个月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讨论,到场人员各抒己见,分析了活动开展以来的不足并根据同学们的反馈意见整理出了改进方案。规范管理,抓好骨干,推动协会的持续发展。随后就协会发展和建设的几个问题,代表们积极表达了自己关于这些问题的建议,并对协会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讨论。最后讨论了如何全面提升学生干部的自身素质,如何发挥先锋带头作用的问题。从自我做起,加强文化学习,调整认识,立足本职,扎实推进坚定思想,恪尽职守,做一名优秀的社团人。在协会各级代表的激烈讨论中,本次交流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会后,协会各级代表都很认可这次会议的讨论的成果,这样的讨论交流为协会以后的发展奠定了基础。前进要奋力,干事要努力,协会成员将不忘初心,不懈奋斗,不断贡献青春力量,不断打磨青春底色,与祖国一道,向着伟大的梦想出发,奋进新时代!(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新闻媒体报道 撰稿人:刘赫 高鑫宇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